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3-18

面对偷梦人---我在维玛成长的日子(感谢尹洁的分享唷^^~好感动...我也跟着鼻酸眼匡红)



4 
感谢尹洁超感人的分享唷^^,引用自: http://www.yin613.ws/4785
2010.08.20 当天晚上参与正式会员线上培训课程
今晚的讲师..是我的好姊妹sasa
简报说明课程中sasa 也分享个人目前成绩的经营心得
无意间提到我:真的啊! 尹洁也是这样过来的。 家人反对到后来自己跟他认错.....
当下..我对着电脑开始泪流满面,赶紧拿面纸吸泪水,差点止不住这份彭派的情绪
包含现在你所看到的这篇心情日记,依旧是含泪key in
SORRY! 现在不是说我有多少收入的时候...
如果你是准会员、好奇的网友、新人想从我这篇日记看我告诉你我赚多少? 
我会告诉你...收入大小由你自己投入的时间与行动来决定~
重要的是,你想要赚多少,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网路见证很多,多逛逛吧
我只是记录自己的心情与成长的点滴,有待达成最终目标那一天给自己回味与品尝..
但我也很乐意分享...我如何做到! 的经历与伙伴们共勉...
大家都认同: 创业维艰
世上确实没有一个自己当老板的能一路平顺,电影也不是这样上演成功人物是这么成功的。
一定是具有挑战性,经由你的努力、行动与决心一一克服
唯有亲身体验才能感同身受
尤其在面对亲友关爱当下,往往是一桶桶冰水往身上浇,直到你的成绩出现...会好过些
不是你的亲友在扯你后腿,最亲近的人表达的关心越是直接了当,听来像责备
不是你的亲友在阻碍你成功,相信他们比任何人都更希望你有所成就,天天都快乐,但只有看不见得精神在支持你..终归于「词不达意」伤到你的心。 最苦的创业莫过于此!
你一定很难想像,除非你和我一样...
我要成功! 
当你看到成功,那种寻觅已久的机会就在你眼前,而不能去执行是多么的郁闷? 
我迫切的用尽心力只因不想再度错过改变的机会
然而,我只能每天利用穿梭在家庭事务与孩子之间;才得已抓取到微小的空档来经营自己的VEMMA 事业
那种看着自己要成功的决心一次次被现实拉回
你明明规划好的...却得因应上一分钟可以安心坐下,下一分钟又有需要花半小时或数小时的事,直到夜深人静才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因此,我每天必须不断调整步伐...再来一次
曾经内心呐喊着:为什么?  我希望一切都变得更美好啊~~~
为什么不能让我有更多时间去完成它
为什么你们不清楚我的努力我的出发点不单只为自己
为什么我已经把用餐睡眠如厕的时间都压缩到不能再压缩了的苦处你们视若无睹
忍...我就辛苦一阵子,过一阵子会不同的
忍...哪怕要花我5年10年我也要达成它
忍...我不改变谁改变
我就是忍!
所以当会议中我的好姊妹向在线所有伙伴提及我也是用命拼出来的,就知道我为何会泪流满面了!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是在乐观不过的人呢
伙伴们~无论你是兼职还是全职经营VEMMA事业
只要你是认真的「全心投入」再苦再累也只是将没有的习惯改过来,也只是短期罢了
有句话说:做什么都要对自己负责!
现在你所以为看到的复杂面,其实都是在为未来规划的小环扣细节
比拟盖房子...地基永远需要精密的结构才能层层往上架梁
订定目标后
千万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借口、太多的理由,当你清清楚楚知道 「我要的是什么」 你一定可以做的比更多人好
某天,你也会在这一刻流下感动自己付出欣慰的眼泪
最后~真的很感谢我的良师益友KAVEN (也是我VEMMA 事业的介绍人)
谢谢你告诉我这么棒的机会,让我利用电脑上网就可以为自己与心爱的家人尽一份力
感谢你呕心沥血制作的「魁花宝典」让我今天可以更加持续事业、坚强与勇敢面对我的偷梦人
-----------key in 完了YININ 的心境也恢复了,嘿嘿! 再出发~~~~
我是台湾.宜兰的VEMMA (维玛)伙伴尹洁
欢迎您启动自己的梦想列车,携手通往均富自由的生活
YININ 在VEMMA 日子的成长篇2010.08.22发布


※生命的活力,从分享开始 
分享源自于回应,回应是暖流的泉源;
回应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动力,请多回应唷^^

在VEMMA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 只有时间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唷~
欢迎参加我们的网路居家创业说明会, 只要一台会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仔细评估,深入了解这份事业!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仔细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这是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开在媒体推荐的在家工作系统 !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运用的赚钱系统!!
喜欢VEMMA维玛的自动跟进系统 ​​吗^^?欢迎您立即免费试用喔^^ !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 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 ,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Tony决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Tony真的不会推销 ...)
SKYPE : tony_223
e-mail : tony_223@yahoo.com
MSM : tony223ng@hotmail.com
电话: +601268105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