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3-18

立志&心洁夫妇的真情分享---万分感谢VEMMA 维玛让我们脱离苦海



4 
一样的早晨不一样的心情 

在没有经营维玛之前,我是经营传统传销公司的营养俱乐部,每天天还未亮,我就被那讨厌的闹钟吵醒,夏天还好,冬天也要五点钟从那温暖的被窝爬起,骑着摩托车赶到店哩,开始忙着清洗水果,煮东西.  等等。

再怎么辛苦我都无所谓,把吃苦当作吃补,因我想成功,就觉得这一点辛苦算不得什么. 就这样子,日复一日,转眼半年过去了,生意也没什么好转,起初老公还蛮支持,下班之后还去帮忙发传单,假日就到市场、商场去拜访,还参加了许多的社团活动,也找了亲戚和教会的朋友,能想的都想了,能做的也都做了,像举办各种活动:免费试喝活动,健康讲座,生日聚会等等,虽然刚开始来了一些人,但不久之后,也渐渐地离去。

  

很快地半年又过去了,原本生活还算宽裕的我们,将我们二百多万的积蓄也慢慢地耗尽了,因每天多只有支出,收入只有一点点,光是用信用卡订货,一个月平均下来也要十来万,还要吃产品,上会议的钱,店租,上报,等等.  刚开始也没什么问题,随着时间一久,慢慢地支撑不下去了.   我每天坐在店哩,如坐针毡,心理干着急,老公看到我多没笑容,也不愿多话,最后连自己的小孩多不愿跟妈妈讲话,因为生意不好开销有很大,心情不好对小孩子当然也没有耐性,动不动就打骂!

 
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日子,真是好可怕. 最后我老公看我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他说﹔我们来做在家工作,看看能不能化危机为转机,于是他很认真去上课,听课回来之后,他好兴奋告诉我说,我找到了一条出路,看他又跳又叫着说﹔我看到了黑暗中黎明前的署光,我们夫妻有救了.   


我老公很认真地做在家工作,第一个月他就推荐了五个正式会员,心里很开心,觉得成功就在眼前了。 谁知道那是另一个梦懕的刚开始,这个在家工作,真的是釜底抽薪,不仅把我们仅剩下的一点点钱烧光不够,最后还卖了房子,保险、钻石,才勉强熬过来。

 
各位伙伴如果想知道我们经营贺公司的心路历程,我们会在下一篇部落格文章,与大家分享,我在这边不多做详述. 现在的我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一起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电脑,看看有没有人成为准会员,令人兴奋的是每天都有人成为准会员. 哇! 真是太棒了! 这个维玛到底是什么是魅力,我才加入不到一个月,也还不清楚怎么推荐人加入,我居然上了全球领袖排行榜,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真的好感谢我们的引荐人-家豪,和我们的大家长—纱纱以及我们团队伙伴们,谢谢你们.


对了,许多新伙伴会好奇地问我说:妳上了领袖排行榜,能请问你现在的收入是多少? 我在这里一次回答你们,我才刚加入不到一个月,重要的不是我现在的位置,而是未来可能达到的境界.    多关心他人,那么你自然也将得到应有的回报.
   
请大家想想复制的力量:
 
想像您有机会选择现在马上得到$100,000美元,或者从一分钱开始,每天得到的钱是前一天两倍的钱,然后连续领取28天,您会选择哪一个?


大部分的人会选择拿$100,000美元,因为他们觉得这个金额比较多.但是其实他们多忽略了复制的力量.第一天的一分钱,累积到地28天之后,会变成超过130万美元.


我要表达的意思是﹔不是你做了维玛两三个月,也上了排行榜,收入就会有10万,30万,但相对的,你很认真地经营维玛,VEMMA是个简单的事业,只要有努力必然会有成果。 倘若你能常常上榜,我相信你的月收入不用二年就能达到财富自由了.

愿以此文和伙伴们大家共勉之!


分享VemmSTAR 团队经营伙伴的文章: [vemmaviky.pixnet.net/blog/post/10432444]

※生命的活力,从分享开始 
分享源自于回应,回应是暖流的泉源;
回应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动力,请多回应唷^^

在VEMMA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 只有时间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唷~
欢迎参加我们的网路居家创业说明会, 只要一台会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仔细评估,深入了解这份事业!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仔细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这是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清崎唯一公开在媒体推荐的在家工作系统 !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运用的赚钱系统!!
喜欢VEMMA维玛的自动跟进系统 ​​吗^^?欢迎您立即免费试用喔^^ !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Vemmabuilder 系统帮你赚钱!!


加入试用后 ,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自动赚钱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Tony决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Tony真的不会推销 ...)
SKYPE : tony_223
e-mail : tony_223@yahoo.com
MSM : tony223ng@hotmail.com
电话: +601268105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