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3-03

玉珠 Erica I 台湾.台中 I 家庭主妇


作者是 ERICA萧 | 06 十二月 2010 
POSTED IN 全球见证分享 


*自我介绍 工作背景 


大家好~我是2个小孩的妈咪!婚后全心照顾家人.接触VEMMA之前~客厅和厨房是我每天"活动筋骨"的场所,算算这种日子也有10年了!我有爱我的老公和可爱的ㄧ对儿女,生活幸福小康.
*如何加入VEMMA网路创业家 
2010/08~我心想:小孩已经可以上幼稚园,那我也可以再次投身职场赚些教育经费和补贴尿布奶粉钱(小孩的开支也是相当可观却又不能不花的~><)所以全家ㄧ起忙我的"履历表",希望能借此给求职的主管加分印象~~~"40岁!!!"成了被退件的"重大污点"!!!打醒我的求职梦~~也对啦!5万多块可以请3个17280元(基本工资)的社会新鲜人,听话又年轻.何必找个40岁的欧巴桑来当镇店宝(哈哈~苦笑) 于是我上网寻找机会~寻找一个保证可以真正完全在家工作.不需推销.不需囤货又能兼顾家庭的事业~我找到了VEMMA! 


*为何加入VEMMA网路创业家 


1.证明自己也可以~ 
求职面试被拒后,我留下我的~图文并茂"履历表"激励自己!ㄧ定要成功给否决我的人看! 
所以,我把加入vemma当成是给自己最后一次成功的机会,我想证明:我的ㄧ生不该只是~~~"只能这样!" 


2.证明VB真的很神~ 
在经由我的成功推荐人Alex冠咏的解说与邀约,得知:全球知名人士『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以及国际知名的潜能开发大师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 亲自为VEMMA系统和产品背书,更PUSH我想进ㄧ步了解VEMMA!! 
于是,我参加了VEMMA线上事业说明会~ 
接着我为了证明VB真的很神~既然VEMMA有90天免费体验商机网作行销,那我就不客气了~商机网就给他PO出去~神奇的事真的发生了!! 宣传几天之后,我不仅真的有自己的准会员,更神奇的是~公司email给我"别错过XXX~在您之下XXX已升级成为付费会员..."??? 还在状况外的我, ALEX马上电联我~报喜兼火烧~当周周四我升级正式会员~隔天周五我收到公司寄给我的另一封email~"恭喜!XXX刚刚升级为正式会员了"~~我竟有了第二位直推~!!! 
看倌们~您说VB神不神? 


3.证明产品真的值得~ 
我心想VEMMA拥有全球50几个国家的经营权,如果产品不好~光是退货就被退倒了.但~VEMMA仍持续稳健又快速的成长. 
美国是个医药分类相当严格的国家~VEMMA竟然能够经过FDA认可并且编排至美国医师开立处方参考书PDR第516页!!!证明:VEMMA真的不只是果汁了. 
VEMMA不仅拥有精通中西医学的王一宾博士所带领的顶尖专业国际研发团队,更拥有多重国际级的品质保障. 
多项国际研究报告更显示:Vemma很有可能是世界上最完整的液体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营养补充计划。 
比起吞锭吸收率只有10~20%的营养补充锭-->高科技离子化液态的VEMMA营养吸收率高达99.99%.不仅吞咽容易.细胞吸收容易,而且~每人每天只要一小杯的VEMMA就能轻松保养身体,真是营养完整又简单!! 
对一个妈妈来说:只要是对孩子好的,ㄧ切都将值得.所以我买了钙片.羊乳片.酵素粉.叶黄素...让他们补充营养,可是每天都要吞好几颗吞锭~小孩受苦大人也累~要他们乖乖全部吃下真的是天方夜谭! 
但是,VEMMA办到了!我的小孩不止乖乖喝VEMMA还主动要求"续杯"~哈!哈!VEMMA太好喝了啦^^~喝了VEMMA全家身体健康--->值得!值得! 


*VEMMA产品使用见证 
所有的父母都知道:照顾小孩是相当耗费精神和体力的~尤其是照顾两岁多的小男孩,好奇好动又顽皮-整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所以我ㄧ到晚上8点多就已精疲力尽,看电视都打瞌睡.尤其是半夜都还得起床泡牛奶.帮孩子盖被.毫无睡眠品质可言.所以常有偏头痛现象~每次都要吃普x疼加强锭才能入睡. 
喝VEMMA后~不止晚上晚睡也OK,就连困扰我长达十几年的偏头痛也很少来报到了.普x疼渐渐的被我遗忘.冰封起来~太谢谢VEMMA了啦^^ ! 


想感谢的人.事.物 
谢谢ALEX冠咏引领我进入VEMMA STAR团队,让我有重新出发和肯定自我的机会. 
谢谢KEVEN VICKY SASA以及VEMMA STAR的开路先锋们~有了您们的睿智.远见与无私的奉献,让我在经营VEMMA的路途上省去许多自我摸索的时间和困难! 
谢谢PETER和所有线上办公室的伙伴,有了您们~每天登入SKYPE都不寂寞~因为大家虽然互不相识但都彼此互相加油打气! 
谢谢我的直推伙伴们,有了您们我会更加努力~因为我知道,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人和我一样:每天在电脑前为自己的理想努力.要ㄧ起成功喔! 
谢谢我的家人,您们的支持与体谅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下阶段的目标 
近期~带家人环岛旅行 
中期~买新车 新房子 做公益 
远期~在VEMMA帮自己和有相同远景的伙伴实现~健康,自由.财富三者兼备的生活















欢迎参加我们的网路居家创业说明会,只要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评估了解这份事业!
报名送名人推荐 最强大的网路自动跟进系统体验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强烈推荐 
222.jpg 
【穷爸爸富爸爸】作者 
罗伯特.T.清崎 唯一指明推荐

【財富第六波II】暨财富第五波之后的巨作"财富第六波II" 没想到已经提到VEMMA了!!!有心进入中国市场的伙伴必读

如果您寻找的是...

一个正当合法的网路事业
一个永续经营的职涯规画
一个可靠正派的大型企业
一个真正在家工作的经营模式
一个踏实有成就感的网路赚钱方法
一个不用出门就能进行的完整教育训练
一个全力帮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简易工作模式
那么,现在就免费试用 Vemmabuilder 90 天!
444.gif 

Tony诚挚邀请您亲身来体验Vemmabuilder90天,请您以开放的心再给网路事业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在家工作、月入6~330万以上的机会!
加入Vemmabulider 后欢迎与我联络,让我引导您使用系统!请放心,Tony绝不向您推销任何东西!

免费注册完,烦请主动联系,将引导您进一步使用系统!


《Tony的联络方式》
SKYPE: tony_223  
MSN: tony223ng@hotmail.com
E-mail: tony_223@yahoo.com
手机:+6012-6810597 
                  

贴心提醒!注册完.请记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并请记下您的维玛ID号玛及密码,之后请每天收信你会有意想不到惊喜ㄡ------


我们非常欢迎跟我们有一样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