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4-10

心洁I 台湾 I 家庭主妇


一个外籍新娘说:维玛,维玛,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永远都离不开你! VeMMA维玛给了我机会,让我重生! 让我改变我的命运!
各位伙伴,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燕傲,大家都叫我心洁。
心洁是一个外籍新娘,你想像一下,就会知道我在台湾没有亲戚朋友,而且在台湾也不能工作,所以从我结婚到现在5年多了,我不曾在外面上过班,一直都是在家里做一般家庭主妇会做的事情—洗衣、煮饭、照顾小孩。 所以心洁也是一个非常平凡的家庭主妇,没有学历、没有特长、也没有漂亮的外貌。

心洁是在2010年的6/17加入维玛的,很荣幸的在9月直推42个登上全球顶尖领袖第一名!在9月跟10月的月收入破20万,11月有望破30 万,在加入20周的单周周薪突破8万7,这边心洁要讲的是维玛真的是一个很简单的事业,只要你愿意听话照做,愿意去付出去努力,一切都是没有问题的!
我从以前就知道你要有钱就要当老板! 只有当老板才能有财富自由跟时间自由。
可是当你当了老板以后你才发现原来这样都没有自己的生活品质,每天白天公司忙,晚上忙应酬! 累啊,钱当然是有,可是我自己的时间、我自己的身体呢? 几年下来我的身体糟糕的不行,加上长期的应酬让我每次MC来就痛得死去活来的! 长期的业务压力,造成我脑神经衰弱! 怀孕以后更是动不动就晕倒! 
后来因为老公的身体也慢慢的不堪负荷了,我们决定放弃我们的事业,从大陆回到台湾。 回台湾后,我们意识到了我们必须拥有一个可以让我们财务自由、身体健康的事业! 当然这就只有直销做的到了! 刚好在这个时候遇到了台湾直销第二名的公司—H公司,对! 除了自己当老板可以有钱,我还可以做直销啊,直销可以快速致富! 于是我想也没有多想当下马上决定加入,光是加入会员就要花4900元,接下来又花了13万囤货拿比较低的折扣,而且每一年都要有一个月买13 万! 对我来说最困难的就是每个月80000的业绩压力了,而且最可怕的是还要沿街推销、登门兜售。
也申请了公司的营养俱乐部,每天天还未亮,我就被那讨厌的闹钟吵醒,夏天还好,冬天也要五点钟从那温暖的被窝爬起,骑着摩托车赶到店哩,开始忙着清洗水果,煮东西.  等等。 再怎么辛苦我都无所谓, 把吃苦当作吃补,因我想成功,就觉得这一点辛苦算不得什么. 就这样子,日复一日,转眼半年过去了,生意也没什么好转,起初老公还蛮支持,下班之后还去帮忙发传单,假日就到市场、商场去拜访,还参加了许多的社团活动,也找了亲戚和教会的朋友,能想的都想了,能做的也都做了,像举办各种活动:免费试喝活动,健康讲座,生日聚会等等,虽然刚开始来了一些人,但不久之后,也渐渐地离去。

我经营了一年后,赫然发现以前都坐办公室的我,这样的工作方式不并不适合我,最后我老公看我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他说﹔我们可以做在家工作,看看能不能化危机为转机,于是他很认真去上课,听课回来之后,他好兴奋告诉我说,我找到了一条出路,看他又跳又叫着说﹔我看到了黑暗中黎明前的曙光,我们夫妻有救了.   
我们很认真地做在家工作,第一个月我们就推荐了五个会员加入,心里很开心,觉得成功就在眼前了。 谁知道那是另一个恶梦的刚开始,这个在家工作,真的是釜底抽薪,不仅把我们仅剩下的一点点钱烧光不够,最后还卖了房子,保险、钻石,才勉强熬过来。
就在这个我开始经济不堪负荷的时候,我遇到了维玛,在机会与命运之间,我选择了把握机会掌握自己的命运! 是维玛给了我机会,让我重生! 让我改变我的命运! 真的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维玛,维玛,我爱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永远都离不开你! 
还有要非常感谢的是我们的大家长纱纱! 纱纱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领导人,在纱纱的聊天室,纱纱不断的给我鼓励,给我最好的建议,帮助真的非常的多!所以在这里要给纱纱3鞠躬,感谢再感谢!
还有要感谢的就是我们 VemmaSATR维玛之星团队联盟 的大家长凯文! 最近一直没日没夜的在帮我们做线上学习中心网站,让我们更方便的学习,万分感谢!
也非常的感谢我们聊天室的伙伴们的帮忙!
21世纪一个人要成功致富必须要符合的三个条件:
第一、你必须要有一个机会
第二、你正好遇到一个给你资讯机会的贵人
第三、你必须相信你一定会成功! 

为什么我会选择维玛放弃我辛苦经营一年的H公司呢? 我们来做一个比较
不单单是因为上述原因我就经营维玛,更重要的是21世纪趋势主流—网路直销! 这不是正说的是维玛吗? 维玛就是网路行销,而且符合未来预防医学的三大优势—食品科技、微量元素、草本精华!你可以选择消费、兼差或者经营,而且你就算是一无所有也可以东山再起,不需要投资庞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你只要每天为了自己身体的健康喝果汁就可以经营这个事业! 买健康送事业! 超级好康!
最重要的是维玛公司预计2012年进驻中国大陆市场,大陆有13亿人口让你做都做不完! 让我们一起带着千军万马进军中国市场吧!
百万富翁的制造机——网路直销
人人梦想提前退休,享受退休后的自由和荣耀! 以你目前的工作你可以实现你的梦想吗? 需要多少年? 可以享受退休后的自由吗? 这正是我想要的,现在我可以在家边工作边带小孩,我陪家人的时间多了,我的亲子关系变好了,也因为使用维玛的产品身体变健康了,我不需要出门就可以赚钱啦!
接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个我经营维玛43天的成果!
很多的伙伴刚加入维玛最担心的就是我该如果找到我的直推? 我可以赚多少钱? 我怎么开始赚钱? 这是最多人问的问题,其实维玛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业,甚至有些人都认为这么简单就可以赚钱? 不需要疑虑,维玛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只要你认真听话照做,你就会有很好的成绩!
心洁经营维玛的时间不长,就短短的43天,当然包括学习在内不过让我感受到系统的威力! 短短的43天内,我连续3周获得vemmabuilder单周推荐最多新会员前十名,在我经营维玛的第5周收入就破万了,第6周收入破2万,而且同时在7月份直推24人,荣登全球顶尖领袖排行版,当月最多推荐全球第八名! (以上是心洁刚经营43天的成绩)
vemmabuilder系统真的是神奇了! 心洁是一个很简单的家庭主妇,没有学历,也没有特长,一个刚加入维玛不到2个月的新人都可以有这样的成绩,那你当然也没问题!
总结一下,我经营维玛的心得:
1.听话照做
听教练的话准没错,或许你的教​​练年纪比你轻,社会经历比你少,不过确实他比你早经营维玛, 他会知道什么对你来说是最好的,他只会为你好,因为你好他也好! 听话照做是成功之路的必经道路,自己创新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所以告诫所有的新人,真的不要创新哦,跟着你上线的成功脚步走就没有错咯!
2.归零学习
不管你以前的职业是老板、律师、医生、公司的主管……现在来到维玛,它对你来说就是一个新的事业,它是陌生的,一开始抓不到那个窍门,所以请你一定要归零学习,放空自己的脑袋,并将vb网站内容详细阅读运用,有人认真的把Vb网站内容详细阅读并运用了吗? Vb网站内容是一个大宝藏,千万要一字一句的详细阅读并运用,这样你才能在维玛学的快,经营的好!
3.每日每日五件事确实做到
你有每日落实五件事吗? 你真的有常跟你的上线回报进度? 无法否定的是只要常跟上线联络的人,往往就是那个经营得好的人,那你是这个人吗? 是不是是由你决定唷^^
4.成功要快—要买广告(经济许可下)
心洁一开始也是疯狂的贴贴,每天工作16个小时,每天最少贴3000-5000贴,这样每天会有4-5注册。 刚开始也是贴到手连拿筷子都会抖,贴了2个礼拜我发现,这样的工作效率并不是最高的,也不是快的,因为花了十几个小时在贴贴,所以,我选择了关键字的广告,多少钱都可以的,只是要看你想要达到的效果!可是这样是一个非常有效率的工作方式,你不需要在贴贴十几个小时了,你同事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准会员进来就专心的辅导,这样可以加快你成功的脚步!
5.要每天跟你的上线联络
不要怕麻烦上线,上线怕的是你不找他! 随时跟上线回报你目前的状况跟进度,这对你的事业会有非常多的帮助!
不过我要讲的是,伙伴们! 千万不要以为维玛是一个非常棒的事业然后就可以卡位不做事等着领钱哦! 没有人是可以不劳而获的,就算是抢匪也是拿自己的生命在拼的! 所以,维玛是以个千载难逢的事业机会,可是需要的还是你自己的大力宣传! 并不是在维玛卡位就可以等着领钱,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很多人会说:我是来赚钱的为什么我要先花钱升级呢?
当然啦,今天会来经营维玛的都是为了赚钱,有谁是为了花钱来维玛呢? 我们要找的不是买产品的人,而且心洁也不会推销,我们也不是要找投资客,我们要找的是跟我们一样认真想要赚钱的人。 你是认真的吗?
你不习惯先付钱那是因为你以前的工作都是出卖自己的劳力来获得一份固定的死薪水! 更重要的是,如果这样的付出可以改变你的未来,可以为自己创造一份持续性的被动收入,那这个付出值不值得呢?
如果你来维玛是为了领一份固定的死薪水的话,那维玛的工作可能就不适合你唷^^
因为维玛创造的是健康、时间、财富自由三者兼得的事业!
所以,伙伴们! 不管你今天是已经升级了还是你还是看客,都请你们要好好努力! 还没有升级的,看懂了就赶快升级,快! 狠! 准! 先卡位的先取得梦想自由列车的车票哦!
最后送4000千万的礼物给大家
1 千万要相信~~~相信公司产品制度系统
2.千万要学习~~~心态归零(每会必到,每到必会)
3.千万要行动~~~1000个理论不如1个行动
4.千万要复制~~~一切目标在于真正的复制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VEMMA维玛 居家创业系统~ 免推销、易上手 !
名人推荐:
  • 【秘密】 作者包柏. 普克特( Bob Proctor) 强烈推荐
  • 【穷爸爸富爸爸】 作者 罗勃特. T. 清崎  公开推荐

如果您寻找的是...
  • 一个 正当合法 的网路事业
  • 一个 永续经营 的职涯规画
  • 一个 可靠正派 的 大型企业
  • 一个真正 在家工作 的经营模式
  • 一个踏实有成就感的 网路赚钱 方法
  • 一个不用出门就能进行的 完整教育训练
  • 一个全力帮助您降低挫折感的 简易工作模式
那么,现在就 免费试用 Vemmabuilder 90天!
免費試用vemma網路創業最佳系統

 试用 Vemmabuilder 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 仔细看Email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仔细看 Vemmabuilder 网站及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在 V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您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Tony诚挚邀请您亲身来体验Vemmabuilder90天,请您以开放的心再给网路事业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 在家工作、月入6~12千 的机会!
加入 Vemmabulider 后欢迎与我们联络,让我们引导您使用系统!
请放心, Tony 绝不向您推销任何东西 !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络:
SKYPE :tony_223  
MSN:tony223ng@hotmail.com
E-mail :tony_223@yahoo.com  
手机:6012-68105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