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6-15

转载: 外婆替我的VeMMA事业求了一支签






起初我妈是不太相信VeMMA这个事业的,而我外婆更是不相信,认为VeMMA就是诈骗集团,当然老一辈的人会这么认为是正常的,因为VeMMA是100%网路事业,大部分老一辈或老二辈的都很少把网路当成生活的一部分,甚至连电脑都没用过,更别说要解释网际网路趋势给他们听啰~

有天我妈回我外婆家就想到我外婆常去的庙,就跟我外婆说要不然去替我的VeMMA事业求一支签好了,我外婆就去求了一支签出来,没想到是上上签,而且这支签的内容大意竟然和我在十几年前翻农民历帮自己的名字笔划算命后得到的结果是一样的。
十多年前我在农民历上看到的结果写说,我这一生是属于大器晚成型的,在高职升大学时因为眼睛受了伤,让我生活比正常人都还辛苦,那时候老一辈的还以为我被不好的东西缠上所以视野才会缺损,就带我去给一位道士请他将不好的东西斩断,那位道士说,我散发出很特别的气息,以后一定会当上董事长,我当时听了没有多在意,因为我知道我不是因为怪力乱神而导致眼睛受损的,而是我本身过敏体质不适合用大多数的药,因为长期点了类固醇导致视神经损坏。



如果这就是上天为我命运埋下的伏笔,那我还是要感谢上天,你夺走了我灵魂之窗的一部分,但也给了我些许不凡,你让我连续拿下四次网页设计冠军,你让我上了大学后做的第一个Flash MV成为全班焦点,你让我大学四年的报告常常被老师称赞有大将之风,你给了我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右脑思考法,让我过去不管是讲课还是背书都能用跳跃式思考一路过关斩将。



虽然现在的生活很平凡,但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变成不凡的人生,虽然我眼睛看到的比别人少、比别人不清楚,但我可以用心去看得比别人多、比别人清楚。



我一定可以变得不凡,因为.........

If you dream it, you can do it!

 





 
我们坚持六不政策: 
1.不需要说服没有意愿的人
2.不需要到处推销去碰钉子 
3.不需要买货囤货寄货送货
4.不需要得罪亲友伤害人脉
5.不需要花钱邀约应酬伤身 
6.不需要风吹雨淋业绩挂零
在VEMMA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 只有时间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唷~
欢迎参加我们的网路居家创业说明会, 只要一台会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
您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仔细评估,深入了解这份事业!

加盟VEMMA简单三步骤:
1. 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仔细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在 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 全心投入 坚持到底 "~~
加盟 VEMMA 简单三步骤:
1. 
轻松 免费 注册试用
2. 
仔细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 VB 网站及相关 部落格 内容和参与我们的线上办公室( 聊天室 )及相关 线上会议 ,主动联系指导教练,积极深入了解
这是《 富爸爸穷爸爸 》作者清崎唯一公开在媒体推荐的 在家工作 系统!更是《 秘密 》作者包柏目前所运用的 赚钱 系统 !!
喜欢VEMMA维玛的自动跟进系统 ​​吗^^?欢迎您立即免费 试用 喔^^ !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 Vemmabuilder 系统帮你赚钱!!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美商 维玛 VEMMA邀请您共创互助事业!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加入试用后 ,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自动赚钱系统!
SKYPE :tony_223
e-mail : vemma228@gmail.com
MSM : tony223ng@hotmail.com
电话: +6012-68105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