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7-13

瑞芳 I 台北 I 兼职变全职


6/27/11 真是瑞芳的 Lucky Day. 当然也是要努力, 才会有这份喜悦 ~

恭喜 瑞芳~~升成功教练啰!
恭喜 瑞芳单周推荐 五 个正式会员 进全球顶尖领袖周排行
恭喜 瑞芳进全球顶尖领袖六月份排行第35名

真正开始经营 VeMMA 其实才三个月不到, 那时是偶然看到一则广告文吸引我 ~ 富爸爸穷爸爸推荐的网路创业, 在家上班就能领终身俸. 钱多事少离家近 + 终身俸一直是瑞芳的梦想, 看到当然要体验一下它的威力, 所以就填了单, 后来又看了小贞的部落格经营日志 ~

一个家庭主妇经营 VeMMA 八个月就能领终身俸二万起跳, 月收入十万. 别人能, 我有什么不能, 加入才更能真正了解, 才不会错失良机,第三天就自己升级, 小贞假日还在放假(家庭日), 那时的瑞芳是迫不及待想了解, 还记得小贞是被我追着跑 ~ ^^

其实原本之前在外商贷款部门工作让我自由地发挥, 是真的钱多事少离家近, 收入还算中上, 月收入六位数以上. 可是在金融风暴时, 纵使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再三保证公司绝对不受影响一定继续经营, 但不到一个月支票马上跳票, 亚洲区总裁宣布台湾分公司贷款业务不做了. 遣散费 ~ 没有. 从此, 又开始从零开始 ~  

几次金融风暴下来, 真的对未来愈来愈没信心, 以前同事常说服我自己开公司当老板, 每次当想到大公司随时说收就收, 开公司又不是稳赚不赔, 重点是还要担负员工的未来家庭生计重担, 而且也违背瑞芳"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原则, 总不能有了事业, 没了家庭, 这不是我要的....

经营 VeMMA 几个月来, 愈让我更坚定当初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从家人不赞成, 到现在是老公主动支持. 因为 VeMMA 已经吸引他 ~

经营 VeMMA 的 五 大理由:

1. 终身俸: 只要你要, 在 VeMMA 这个梦想是真真实实的实现, 而且不是辛苦一辈子换来退休后的2-5万而已. 它是人人都办得到 ~ 梦想不再是梦想 ~

2. 简单事情重复做:在家里是有名的"电脑白痴", 连我都能靠它赚钱, 还有谁不行的. 其实经营 Vemma 真的不难, 就是简单事情重复做 + 持之以恒 ~

富爸爸也是这么想 ~
富爸爸 : 因为遵循一个简单的计划是一件单调而乏味。人性是很容易对老做一件事变得厌倦无聊的,因此他们总要寻求刺激和有趣的事情来做。就是这个原因,导致一百个人中只有三个人是富翁。他们起先照计划去做,没过多久,就感到这种日子索然味。
于是他们抛开计划,寻找一种能快速致富的魔法。他们的一生都在单调和趣味往返交错的过程中渡过。所以他们没有成为富翁。他们不能忍受日复一日地遵循一个简单而枯燥的致富计划。许多人认为,投资致富的过程很神奇,同时他们还会认为,如果计划不够复杂,那就不算是好方案。相信我,涉及投资时,简单要比复杂好得多。
富爸爸 : 我一旦学会了这个程式,用四栋绿房子交换一家红酒店,就能自如地运用了。甚至在睡梦中,我都会想到这个方法,很多时候,这个方法就像是我天生会做的事情一样。用不着细加思索 我自然而然地就会用到他了。十年来,我一直遵循这个计划去做,直到有一天梦醒时,我才意识到自己成了百万富翁。

3. 财富. 时间都自由: 以前为了赚钱, 失去了陪孩子的黄金岁月, 也失去了健康; 后来辞职在家陪孩子, 没了优渥的薪水........很多人都知道要有钱又有闲, 真的很难, 连郭台铭都很难拥有, 但在 Vemma 却是只要你简单事情重复做, 就能达到 ~

4. 助人又助己, 也赚到了健康: 好开心!

5. 圆一个梦: 买一栋透天房子 ~ 一直是我的梦想, 虽然台北房价贵得吓人, 遇到困难, 解决问题一直是我的专长, 相信自己一定能攻顶领终身俸每月10万以上之外, 还能赚到 2 栋房子的钱......

给自己一年的时间, 不要多想, 傻傻简单事情重复做, 冲就对了, 冲才会不小心冲过头上钻石 ~ 这是常跟聊天室夥伴说的话  ~

天底下没有做不到的事, 只有要不要, 没有能不能, 更何况瑞芳已经找到了通往梦想的大道, 那天不会很远了....^^

还再看吗? 赶快升级吧! 让我们一起进军中国大陆 ~





在 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 全心投入 坚持到底 "~~

加盟 VEMMA 简单三步骤:
1. 
轻松 免费 注册试用
2. 
仔细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 VB 网站及相关 部落格 内容和参与我们的线上办公室( 聊天室 )及相关 线上会议 ,主动联系指导教练,积极深入了解
这是《 富爸爸穷爸爸 》作者清崎唯一公开在媒体推荐的 在家工作 系统!更是《 秘密 》作者包柏目前所运用的 赚钱 系统 !!
喜欢VEMMA维玛的自动跟进系统 ​​吗^^?欢迎您立即免费 试用 喔^^ !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 Vemmabuilder 系统帮你赚钱!!

按此注册 >>> Vemmabuilder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美商 维玛 VEMMA邀请您共创互助事业!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加入试用后 ,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自动赚钱系统!
SKYPE :tony_223
e-mail : vemma228@gmail.com
MSM : tony223ng@hotmail.com
电话: +6012-68105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