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7-31

阿潘&路优 I 高雄 I 学生


大家好!
我是来自高雄的阿潘,和我的女朋友路优一请经营Vemma网路事业,目前我们两位都是大学生,利用放学后的时间、假日兼职经营,今年7月份全职经营,拼上成功教练啰!

阿潘从小由外公外婆拉拔长大,到了国小才回到高雄开始就读比较市区的学校,而从小到大我的父母都非常努力的对于自己的事业打拼着,所以其实到了高中我们家三人才有一同出门旅游的机会。而在我成长这个阶段父母给予我很多经济上的支持,希望我能在求学的阶段好好努力念书就好,经济这方面的事情父母都帮我打理好了,未来要继承家业的事情其实也都有个概略方向。当时的自己对未来并没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想去冲刺,直到遇见了路优、遇见了维玛、遇见了VemmaStar团队!

阿潘和路优在今年2月中遇到了Vemma,也一起开始经营这份网路事业。一开始对Vemma有很多的怀疑,是因为一开始的不了解,而对这个陌生的网路事业有许多臆测,当时的阿潘想: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不断的去听说明会,并把Vemma网路事业好好的研究清楚!时常参与聊天室的前辈们的对话,从中汲取到许多关于网路事业的资讯,并且自己详加判断西方国家目前开发的程度与经营状况,而目前亚洲市场国家开放的情况又是如何,在这些资讯的冲击下后,阿潘欣然的和路优一起加入了VemmaStar团队,20岁最棒的礼物就是成为团队的一份子!

在这边阿潘分享一下当初路优和我的情况。阿潘当时是一个刚上大学的小毛头,对未来没有一个确切的目标和规划( 我想大部分的学生也都和阿潘一样吧!),但路优却已经决定好往后要投入公务机关,考取较高等级的公务员,有份固定的薪水,有保障的退休金 - 路优的想法在这时候点醒了阿潘,不该让父母亲为自己的未来铺路,而是该为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在遇到Vemma之前,阿潘都不能苟同路优去做公务员,因为我知道我们心里都是向往着自由的,宁可自己从零创业,也不想要被绑死在一个小圈圈里(或许是因为阿潘的父母都是创业一族吧!)。而就在阿潘苦恼要怎么说服路优之际,路优找到了这份让未来的我们工作自由的契机,VemmaStar团队给予阿潘和路优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工作上的自由:

1.在家里轻松自在地听线上说明会 - 服装上不须拘束与学习时间上的自由。(平均每天有1~2个场次!)

2.在家接受专业的正式会员训练课程 - 既使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只要有一台电脑和网路,一样能学习到最专业的网路课程。

3.在台湾经营,却能建立日不落的组织,遍及全球51个国家 - 自由去选择想要开发的网路族群,经营不再只局限于台湾,而是放眼国际的华人市场!

4.贴心的一地经营,产品免费宅配到府 - 令阿潘和路优安心的是,途中不会再有不明的经销商先从美国进口原料,再到亚洲包装,而是美国产地直接包装完成,并且搭Vemma自己的货机直达亚洲进行配送。并且只要上网订购Vemma的产品是完全免运费的!

5.聊天室每天不断更新的资讯,并且完整的保存,在学习上非常自由,只要细心的去爬爬文,每天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以上5点是阿潘和路优加入团队后所深刻体会到的。

而阿潘和路优想给没有确切目标夥伴们一句话:“蓝领诚可贵,白领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蓝领是工人阶级,等同于基本的物质生活;白领则是上班族。无论在任何一间公司当到多高的阶级,出卖的还是用自己青春、与生命中大部分的时间所换取来的成就。阿潘和路优在Vemma所看到的,不单单只是能让物质生活能有更多的自由选择,在心灵上也能够更加的轻松、自由,让往后的日子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而不是把自己大半辈子全都奉献给了工作。

最后阿潘想感谢路优当初遇到了VemmaStar团队,并且告诉我这个团队很棒,希望评估了解后,一起经营打拼;感谢我的父母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在我脑子里塞满了许多创业的观念,并且给予我经济上莫大的支持;感谢Oka,我最棒的小狗,你给了我满满的爱,让我有满满的力量去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感谢VemmaStar团队的创立者:Kaven&Vicky!I love you !还有许多草创期的前辈们,让我们能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也感谢小莫,在一开始给予我正确的经营观念,让我能以正确的态度在团队里学习;谢谢淑娟姐,在当初我对什么事情都一头雾水的时候,愿意像自己的下线般帮助我;谢谢A聊的每一位伙伴,你们是最棒的!最后谢谢BK Boryko,你创立了最棒的公司!

下一个阶段就是:

1. 好好复制Kaven&Vicky的成功模式,先上钻石、再力拼总裁!并且也复制给我的夥伴们,在不久的将来大家都能一起在Vemma达到足以退休的被动式收入,一起上钻石、上总裁!

2. 阿潘和路优在大学毕业后,能够为自己想做的事情给予最大的经济自由,并且去环游世界!




在 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 全心投入 坚持到底 "~~


加盟 VEMMA 简单三步骤:
1. 轻松 免费 注册试用
2. 
仔细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 VB 网站及相关 部落格 内容和参与我们的线上办公室( 聊天室 )及相关 线上会议 ,主动联系指导教练,积极深入了解
这是《 富爸爸穷爸爸 》作者清崎唯一公开在媒体推荐的 在家工作 系统!更是《 秘密 》作者包柏目前所运用的 赚钱 系统 !!
喜欢VEMMA维玛的自动跟进系统 ​​吗^^?欢迎您立即免费 试用 喔^^ !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 Vemmabuilder 系统帮你赚钱!!

按此注册 >>> Vemmabuilder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美商 维玛 VEMMA邀请您共创互助事业!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加入试用后 ,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自动赚钱系统!
SKYPE :tony_223
e-mail : vemma228@gmail.com
MSM : tony223ng@hotmail.com
电话: +6012-68105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