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8-17

分享亦千: 進入vemma的二個禮拜


进入vemma已经二个礼拜
每天重复的事情反覆的学习
但我却很快乐
我不用担心旁人的勾心斗角
我不用担心有人从我背后拉我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事业
没人能影响我
你一定会说"每天一样的事,你不烦吗"
每次我都告诉自己" 再一个就好了,再一篇就好了 "
每次的" 再一个 "就是往梦想更进一步



也许有人会问
是什么样的梦想
让你如此的拼命
我的梦想就只是过平凡的日子
傻眼了吗...呵呵



我大学毕业三年
我永远记得
我6月7号从大学毕业
6月10进入第一份工作报到
一直到半年前换了第二份工作
这中间我没有失业过
但我却没有存款
听到这句话
也许你会想...."你们女生就是爱买啦"
我可以告诉你,我一个的生活费只有5000元
包含了我的水电,电话,油资..任何你想的到的必须费用
每天算一餐能花多少钱的日子我过了三年
在工作​​上我用尽全力想往上
却无奈能力被肯定,但主管永远不是我

我很感谢老天让我有这样的磨练
因为经过这些我知道好的工作环境是难得可贵
我知道好的公司更是难以寻找
在误打误撞我注册了vemma
一开始真的是误会
我以为这是协助人如何网路自行创业的系统
但他却是一家公司

但在雅蕙姐的引导下
我开始了解了vemma
老实说,我听了第一堂课我放弃
因为这是我想都没想过的行业
因为我的存款没有钱
但在办公室看着大家的互动后
我决定加入了
也许你这时心里会想
"这么强,听过一次就懂vemma的制度"
不,我一点也不懂
但我想跟着直觉放手去做
也许这会让我每个月的生活更加吃紧
但我愿意
因为我想改变我现在的生活
我只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不再为钱烦恼

我宁愿现在睡不饱吃不好
也不要将来为了养老金而烦恼
也许你不知道现在自己要的是什么
但你一定要知道" 你不要什么 "
你不要的东西你一定不会去买
你不喜欢的人你就不会靠近
而你不想过的生活就努力去摆脱

我想没有人像我这么的冲动
但你一定要了解你自己
我知道我不适合马拉松
但vemma却是这样的事业
怎么办,放弃吗
不,我在一开始往前冲
你会说"后面不就没体力了吗"
是,但我不是停下来
而是放慢自己的脚步
这场马拉松不在于你花了多少时间完成
而是你有没有坚持的跑完全程
我知道一开始如果我自己慢慢来
我最后一定会放弃
所以我前面的加速是为了让自己有时间慢慢走
调整呼及与心情,往终点迈进

也许你会说
"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做好,是不是能赚到钱"
那我想问你
"当你活在这个世上,你看得见你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吗"
就因为不知道而不活了吗
就因为不知道而不做任何事了吗
不是的,对吧
未来的事没人说的准
但你却可以努力的达成你要的未来
没有做不到的事
只有不愿意做的事

我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多的挫折
但没有经过磨练的原石
那会绽放美丽的光芒

相信自己
朝着目标前进
别看别人
只看自己
因为你自己的人生只有你自已负责
各位伙伴,加油
让我们朝着目标前进
让那些说我们是疯子的人看到我们的梦想实现
"也许现在按键盘按到手抽筋,但未来...
我们会数钱数到手抽筋,笑到嘴角抽筋"

我很笨,我不聪明
但我相信勤能补拙
我宁愿当一个笨但认真努力的人
也不愿当一个聪明怠隋的人

一步一脚的往阶上爬
你可以加快速度
但却不能跳阶
因为你会摔到原点重新在来

大家加油
也谢谢G聊的伙伴
我真的很爱VEMMA这个大家庭
^^

分享亦千好文分享: aita0625.pixnet.net/blog/post/73042763




在 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 全心投入 坚持到底 "~~


加盟 VEMMA 简单三步骤:
1. 轻松 免费 注册试用
2. 
仔细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 VB 网站及相关 部落格 内容和参与我们的线上办公室( 聊天室 )及相关 线上会议 ,主动联系指导教练,积极深入了解
这是《 富爸爸穷爸爸 》作者清崎唯一公开在媒体推荐的 在家工作 系统!更是《 秘密 》作者包柏目前所运用的 赚钱 系统 !!
喜欢VEMMA维玛的自动跟进系统 ​​吗^^?欢迎您立即免费 试用 喔^^ !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 Vemmabuilder 系统帮你赚钱!!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美商 维玛 VEMMA邀请您共创互助事业!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加入试用后 ,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自动赚钱系统!
SKYPE :tony_223
e-mail : vemma228@gmail.com
即时通(MSN) : tony_223@yahoo.com
电话: +6012-68105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