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3-28

伙伴珉珲的分享:我放弃了月收入1.2万马币的工作,全力冲刺维玛!


以下文章轉載自阿琿的部落格http://s6686360.pixnet.net/blog/post/2128035
-------
嘻~好久没写日记了~之前有点慵懒~被教练-家豪发现了我在偷懒没更新部落格  裝忙.jpg 

珉珲现在的工作,其实是蛮空闲的啦~在公司没什么事情做,利用上班的时间去经营维玛~唯一失去的,就是自由!
一星期七天,一天十一个小时都被困在办公室内~用自由换取金钱! 薪水不多的时候,都会每天拼命的加班,就是要让老板知道自己多勤力,争取加薪升职的机会。 现在的珉珲眼里,金钱不再排第一,钱固然重要,但没了自由,有钱又有什么乐趣呢~

话说,在还没经营维玛前,也就是2010年9月份的时候我已经辞职了,辞职后打算跟朋友开网店。 然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让珉珲接触到2008年曾看过却没注册的EDM, 迷迷糊糊的也注册了下去~但注册了,就当没一回事情了~没有主动去了解~珮君就在第二天打了个电话给我~就这样被珮君的声音钩进维玛了~哈! 没有啦!
那时候我也没什么时间去听珮君在说什么,挂了电话珮君就发了封信给我。然后经过自己搜寻资料,线上办公室的过程,问了几个问题就决定经营维玛了~当时的珉珲只是知道,这是珉珲一直想要的系统,对奖金可以领多少,怎么领都不知道~因为我是升级了才听说明会的

回到主题吧~哈!
辞职后跟老板有了协议,就是在2011年的3月我就离开公司。 总共是6个月的提前通知了。 但后来发现,老板并没有去找其他人来替代我,看来是没打算放我走就是了。
当然,辞职信给了,硬要走是可以走的。 但到时候硬碰硬最终只有是闹翻的下场~所以! 珉珲决定了,来阴的,怎样做就不说了,反正可以脱身就是重点!

到了昨天,2011年3月14日,老板打电话给我,叫我下班后去他家附近找个地方聊个天,嘿嘿! 我当然知道要聊什么了,因为商场管理层已经透露给我知道他要把这分公司关掉了! 当我们见面后,他和他夫人就开始问...
老板: 如果让你换一个工作环境你会怎么选择?
我: 怎么说?
老板: 很老实的跟你说,这家分公司我会关掉,然后如果你愿意和我们做下去的话我就会调你回总公司去。
我: 我其实对旅行社已经没有热情了(嘿嘿对吧对吧!但总是要装一下很惊讶的样子)
老板: 现在总公司在广充中,也需要人。 如果你决定要继续做下去的话,我会做一些调整。
我: 什么调整,可以知道吗? (呵呵,这就是来试探看,你的诚意到哪里啦)
老板: 现在的盈利分红会多给你10%, 所以是公司的盈利20%作为分红。 丽星邮轮有免费房间,下个月你可以去上邮轮玩个几天再回总公司报到。
我: 这样说吧。 其实我真的有点累了,工作了六年,钱是有赚到,但我连剪头发的时间都没有,你看我头发多长了。 每天打卡,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恶梦了。 (这叫打蛇随棍上XD)
老板: 接下来就是工作时间,公共假期不需要上班,周休二日, 每天早上9点到下午5点半,这样你的时间也多了,你有自己的空间。
我: 我其实真的不怎么想去跟别人打工了,那时候给了辞职信你,其实就是下了决心了。 再说,之前的争执,相信是我们的阻碍。 (之前为了公司小人而跟他吵了两次)
老板: 如果你回到总公司,那你就是副经理,这样的话其实你也不用担心之前的事情会发生了。
我: 问题不在于其他人,而是你和我之前的合作态度与关系。 (他之前听信小人之言,虽然最后搞清楚了,但现在心里还是不爽ing)
老板: 你考虑看看吧! 你也早点给我确定,那我可以叫会计把年终奖金的支票发出来,今年的是三个月的奖金。
我: 不用了,其实我那时候很高兴唯独我没有年终奖金。 因为我知道会有这一天,我就可以不用再卖你帐了。 如果有诚意的,不是应该之前就讨论,而不是现在这个时候给我吗? 还没跟你合作钱前,我也跟你说过之前为什么我离开之前的公司了,我希望有更多的钱,但我没办法忍受我的老板质疑我。这样吧! 你确定几时要关,你早一点通知我,好让我可以收拾东西。 没什么我就先走了,赶着回家睡觉。 拜~

转身后的我,开始奸笑...
笑是没想到自己的身价从05年的800马币/月到现在6年后的1.2万以上,为什么是1.2万以上? 底薪2000 + 公司盈利分红20%, 总公司的盈利每月都几乎5万马币。 所以光是分红我已经快接近1万马币了。 打开了车门,上了车,就是一轮狂笑,因为这是出乎我意料啦~~1.2万耶! 我发梦也没想过我当上班族既然可以领到这样的数字! 感觉好不踏实~后来就是开始抖了,我现在是把年薪超过10万马币的工作给推了耶! 这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情

当时好想立刻拿起电话,打给家豪跟家豪说~因为我还没下班前就在办公室说如果他给我1.5万马币,​​周休三日我会考虑~其实也只是说说而已,但没想到他开出的条件已经很接近了~但...我发现,原来家豪的电话号码没存进我手机内。 噗噗~! 算了,回家再说! 哈!

看了这么多,你会不会觉得,真的有这么潇洒的人,1.2万的月收入都不要? 这不过是骗人而已吧~! 呵呵,其实说一句老实话,如果今天我看到这样的文章,我也不可能相信,这真的太夸张了! 但,这是事实! 而且,我不接受不是为了要睡到自然醒,更不是为了气。

珉珲的公公在1月的时候,突然心脏病发,然后在2月的时候动了第二次心导管手术。 那时候我请假去陪我公公,载他去医院等等的。
后来我公公跟我妈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我真不能再让别人控制我的时间了。 我公公跟我妈说,『今年是我最开心的,因为一直都看到我的女儿和孙子。 
是啊! 其实珉珲从05年就出社会打工到现在为止,珉珲的时间都是给了老板! 从刚入行,为了升职而拼了老命去加班,还记得第一份工作,我除了处理本身票务部的工作以外,
我还去做邮轮和团体旅行的工作,还有公司的电脑问题包括线路都是我在搞,把所有东西都扛下,就为了让别人知道珉珲我是有本事的人,我应该得到更多的薪水!
而我从来没有好好陪过我家人,近两年,我看到我妈的脸,谈过的话,都不比写这篇文章的时间长,也没有这里的话多。 我出门的时候,妈也刚好出去了,我回到家的时候,我妈已经睡着了。 有休假也是在房间睡觉,因为真的很难得可以躺在家里休息。

当然,就是珉珲我自问没有本事替一家公司达到每月10万马币的盈利。 一个老板用多少钱聘请回来的员工,就要那个员工可以赚回8倍的盈利回来。
说是说到5点半下班,但准时下班,周休二日,轻松上班的话,相信可以达到10万马币的盈利的机会几乎是0。 既然之前已经有心结而闹得不愉快,加上珉珲自我真的没本事领你的1.2万的月收入。 所以忍痛决定了放弃这一个条件。

虽然珉珲的维玛事业还没起飞,但珉珲常抱着一种心态就是...我跟别人拼了6年,我拼到可以有1.2万的月收入了。 而我拼维玛6年,我会超过这个数字吗? 肯定会! 怎么算?我不管,但我打工也分别人盈利的20%我也可以赚1.2万,我经营维玛,100%的奖金收入我不能月入1.2万? 那我还真要去跳楼了!

有些人会说,说得多好赚,问题是我自己赚到那么多吗? 可能吗?呵~~是啊!公司就是给你赚那么多,你有本事的,你勤力的,你全拿去! 就这么简单!但可以很确定的是,如果今天没有踏出第一步去经营维玛,就算公司给你周薪封顶一千万又如何~曾经有位贵人跟珉珲说『去做你想去做的事情,去做就有机会成功,难道你对自己没有信心吗?』
呵呵,一向摆着高姿态,不认输的我怎么可能会没信心呢? 但也要被人激发一下啦! 但这些却是事实,连做都还没开是做,就先投降,这不是在低估自己吗? 看不起自己的人,别人怎么看得起!

更有人说,珉珲没负担嘛! 不然怎么会在维玛没赚很多的时候就不上班了。珉珲目前是在负债状况,如果没钱还银行会被告的 但珉珲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总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珉珲爱把后路断掉,这样才可以让自己在没得选择的情况下往前冲! 如果今天在悬崖边,前面的是凶猛的老虎,后面是悬崖
珉珲选择的是跳下悬崖,至少可能抓到树枝,还有跌不死的可能。 但留在原地,只会活生生的被老虎啃得剩骨头。

各位还在评估的伙伴,你可以评估,可以了解,可以考虑! 但请不要在还没了解的情况下,放弃了这一次机会。 珉珲08年已经看过了,但当时并没有注册,更没去了解。
不然,珉珲现在已经在躺着赚,去我要去的地方,做我爱做的事情了。 但现在起步还不晚,因为在维玛不会有最后一代,更何况现在却是经营的最佳时间!
因为,亚洲最庞大的市场将会开放了! 想到就兴奋了~~

最后,当然是要谢谢团队的领导人~还有我亲爱的家豪和珮君啦~~  没有你们,没有今天的珉珲!
我会努力经营维玛! 让你们早日退休! 做你们爱做的事情~~ (这回不送草给你们啦!哈!)
还有就是~谢谢C4里所有的伙伴啦! 常听我胡言乱语! 罗罗嗦嗦的~

大家加油! 让我们一起拼财富、健康及自由回来! 噢! 那天家豪还跟我说...阿珲,我告诉你! 维玛是财富、健康、自由、爱情四者兼得的事业~!哈哈哈! 家豪常希望我找到一个支持我及协助我经营维玛的另一半! 你是吗? 如果是的话,注册成为准会员了,就记得告诉我,你是来应征新娘子的哟~ 

这里附上我们昨晚的对话~哈~! 

伙伴珉珲丢下月收入12万的工作,决定全心投入维玛!

http://vemmachoga.pixnet.net/blog/post/27698468


您要对自己的未来说「Yes」或「No」呢?
VeMMA一个改变您一生的机会,请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加盟VEMMA 简单三步骤: 
1.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仔细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和参与我们的线上学习聊天室及相关线上会议,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 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推荐全自动进人系统~最向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你创造被动收入呢? 

                                                  马上点我注册免费体验90天 

  
美商维玛VEMMA 邀请您共创互助事业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 ~~~~~~~~~~~~~~~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Tony绝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Tony真的不会推销...) 

如有任何问题,都欢迎与我联络: 
QQ:1662088553
SKYPE:tony_223
MSN:tony223ng@hotmail.com
邮箱:tony_223@yahoo.com 

我们非常欢迎跟我们有一样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请你参加我们中文团队学习聊天室一起讨论 
  
ps.记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帐号: tony_223

网路开店网路创业网路行销在家工作兼职网路工作创业商机直销传销电子商务健康生活财务自由VEMMA 美商维玛维玛在家工作,创业,居家创业,财富自由,加盟,网路加盟,马来西亚vemma,网路行销vemma 果汁vemma 奖金制度vemmavemmabuilder vemma制度,vemma效果,vemma维玛台湾维玛,vemma维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