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3-29

沛晴的真心分享---敢梦就是美


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VEMMA | vemma | 美商維瑪 | 維瑪 | 網路開店 | 網拍 | 網賺 | 直銷 | 傳銷 
真的真的好希望可以出国旅游

有一天,中午孩子正熟睡,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客厅沙发上
手上端着咖啡,脑子里竟是一堆梦想
1.我需要一个稳固的收入,因为我要证实自己的地位
 2.我要一台车子,随时想带着孩子去哪就出发 (平常都是母子俩关在家里,机车可以骑的地方有限,又怕晒又怕雨,有车子开那有多好.. .)
3.我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不需要担心钱花太快时,会对不起辛苦赚钱的先生(毕竟一家收入只靠一个人,不小心控制一定失衡的)
4.我好希望可以一​​家人就这样放下工作放下累赘,到国外去好好的玩一场

好简单好平凡的梦想,对我而言却遥不可及
动手做网拍,家里卖不出去的货物堆积如山
手做小品,自己的艺术天分与创新风格根本比不上专家,卖不到3个就放弃了
找家庭代工,哈~我就是受害者之一,做得要死要活,拿去换钱,只领到九百多块
工厂理由是...做得不够完整!
当我试了又试...找了又找...心灰意冷...认定自己的宿命就是要被关在家里的黄脸婆
人生永远从此定型.... 

直到我认识了Vemmabuilder在家创业系统
真的帮我实现了在家工作的梦想
刚接触时一直很担心会上当受骗
耐心的听成功教练解说、分析
没想到我真的成功了
也开始为自己争取稳固的收入
好开心没有放弃这个机会
完完全全改变了灰暗的人生
更一步一步接近了我的梦想
我对梦想的野心也越来越大
你是不是也有梦想还没实现
还是你已经忘记怎么梦想了呢?
没关系,慢慢观看我的部落格
很快的你会了解在家工作有多么的幸福~~

感谢沛晴的真心分享,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s8646897

※生命的活力,从分享开始 

分享源自于回应,回应是暖流的泉源;

回应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动力,请多回应唷^^


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赚钱方法吗?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健康生活与在家工作的梦想!
在拥有健康的同时,也能建立一份终生循环收入




加盟VEMMA 简单三步骤: 
1.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仔细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和参与我们的线上学习聊天室及相关线上会议,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 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推荐全自动进人系统~最向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你创造被动收入呢? 

                                                  马上点我注册免费体验90天 

  
美商维玛VEMMA 邀请您共创互助事业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 ~~~~~~~~~~~~~~~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Tony绝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Tony真的不会推销...) 

如有任何问题,都欢迎与我联络: 
QQ:1662088553
SKYPE:tony_223
MSN:tony223ng@hotmail.com
邮箱:tony_223@yahoo.com 

我们非常欢迎跟我们有一样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请你参加我们中文团队学习聊天室一起讨论 
  
ps.记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帐号: tony_223

网路开店网路创业网路行销在家工作兼职网路工作创业商机直销传销电子商务健康生活财务自由VEMMA 美商维玛维玛在家工作,创业,居家创业,财富自由,加盟,网路加盟,马来西亚vemma,网路行销vemma 果汁vemma 奖金制度vemmavemmabuilder vemma制度,vemma效果,vemma维玛台湾维玛,vemma维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