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3-03

纱纱(欣仪) I 台湾.基隆 I 单亲妈妈


本文转自VEMMA-STAR会员学习中心:http://www.vemmastar.biz/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56:q825q-&catid=72:2010-07-03-16-52-53&Itemid= 120&lang=tw 


HI^^ 各位伙伴们好: 


我是2个孩子的单亲妈妈,最早的时候我原本是在公司上班的高阶主管,非常打拼的努力工作,说真的,成绩并不差!可是因为老板的一个想法瞬间就将公司卖了..... 所有的员工都纷纷离开..... 当然我也不例外! = =" 

当时我就想,我这么努力,这么打拼,却因为老板的一个想法,所有的耕耘全部没了,好好的工作也丢了,一把年纪了,即使是高学历却还怎么找工作? ? 


于是萌生了创业的念头,不过当时想当然是传统行业啦!我曾经有过的经验: 
小吃店-> 超长时间、中型资本(约50万)全都砸下去了,却没有如期的营收,顶多打平! 
一般店-> 我开过美容沙龙、精品服饰,结果是生财器具都网拍掉了,距离本钱还差很远! 
公司 -> 代理进口化妆品公司 


几经失败后,负债千万..... 无力偿还...... 当时是已经申请破产了...不过法院没过,说我可以申请更生...也就是因为这样,我在2010.09 更生案通过,成为"财务更生人" 


那个时候阿~我超级难找工作的,因为当时对于申请更生的人都觉得很糟糕超负面,又因为正在跟法院申办中,很多东西需要公司配合,根本隐瞒不了,所以当时我几乎找不到工作! 


而那时候我想,我不能持续这样,一家子会毁了!而我也知道我的资金真的不多了,可是我想至少我还有点头脑,有些历练,再从小摊做起应该还OK吧...! 


于是我又开始了我的小本创业,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摊位租了下来,完全跳出我原本的行业摆起了饰品摊!想要重头来过,却没想到就连摆摊也是一样必须要花一大笔资金!这些资金都是自己辛辛苦苦借来的,或是之前很努一的缩衣节食存下来的!却没想到还未必能赚 >"<! 


我早上9点要出门(因为我住的远),11:30前要准备好摊子,一直到晚上9点收摊,收好离开都大约9:40了,坐车回到家都要11点了! ! !当时是2008年,经济简直可以用萧条来形容,那时候的生意非常不好做,而且饰品又不是必需品,每天的营业额都不高,根本是在硬撑,那时候我心想,惨了..... 不但我一家子的生计有了很大的问题,而且难到我这一辈子就变成这样了吗@@!我真的不要...真的不甘心呀!!! 


在摆饰品摊时,光是囤货库存、每天重复等待开市、黑道、警察、租金、水电、广告、促销成本..........等很多的问题其实并非想像中容易!说真的这些也都是我经历过的痛苦经验! 


接着我就想到过去我曾经有过半桶水式的网路创业,也许有些新的资讯或是新的方式可以解决我的问题,因为我要照顾一家子老老小小的,于是我开始找了许多相关资讯并且深入去了解甚至去参予,例如:QSxR、台x、MxI、iVxP、科x威、简讯x间、IxA(其实还是贺公司)、GxI......等等 


这些有的光是加盟金从3-4千~6万!甚至有的还说要13万多>"< 有的虽然很便宜,甚至有的是免费,但是根本赚不到钱,无法养活我一家子老老小小呀而且说也奇怪...都还没有赚到钱就要缴这么多钱出去,而我有的还接受了@@!(真不知道我当时脑袋在想什么>"<) 


虽然当时我也知道,加盟金一定是要的!因为任何加盟都需要加盟金的,不过有的并不是非常出名的商品或网站,也不见得真的有赚到钱!而且一昧的推销或是购买自己所加盟的产品来赚钱,那也是要花费很多才赚的到钱阿?! 那到底是要赚什么呢? ? 


后来又因为因缘际会,又进入到原本的老本行医美相关的公司上班= ="... 暂时解决了我的生计问题,那时候可能也是老本行做的久,有些小名气而被邀约去上班当个中阶主管,不过,我想要自己透过网路来创业的念头却依然没变!! 


就在此时,我的教练凯文跟我联络了,他很兴奋的跟我说,找到好东西了! ! !同时也跟我大概的说明了一下,当时我第一个念头是:吼...又是传直销...>"< 


不过,还好他跟我说了三个重点就是我最痛恨的根源,那就是1.不用囤货2.不用推销3.不用拉人! ! !这下子我可就兴趣来了! ! !又跟我说可以免费试用! ! !真的假的...有那么好康的事情吗@@? (偷笑~其实真的有兴趣了)于是我跟他主动要了加入网址,进入了VB 系统^^v 这个决定真是改变了我的一生 


当时我就开始非常详细的看里面相关的内容,虽然当时全部是英文,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了当时的"家谱" ! ! (现在的组织图) 


虾米! ! !我什么都还没有做耶! ! !只是仔细在看内容也不过4 个小时吧... 我有下线了! ! !那时候心想...这到底真的假的! ?这个太吸引人了吧@@! !于是我开始搜寻相关的资讯,然后我又找了我的教练凯文好好的沟通沟通"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第三天还是第四天吧... 奇妙的事情发生了,我有正式会员了!我有奖金可以领了!当下真的傻眼了,我又找了我的教练凯文好好的沟通沟通"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经过仔细的深入了解之后,嘿嘿~这下子我可是信心大增,在没有跟任何人联络的状况下,我毫不犹豫的就升级参了一咖 


同时我也立刻决定这么好的运气真的是要好好的把握,于是就决定助凯文一臂之力,建立一个属于我们的超强Super 团队! ! 


让大家不但有专属的线上办公室可以24 小时解决问题(因为有各地的华人伙伴),同时竭尽所能的让大家学习超强的经营方法及系统教学! 


如今我已经经营将近一年的时间,而且也过了白金的阶级!现在的我只是单纯的想无论如何,不管我会不会很快的达到首要目标---月入13.2万(周薪3.3万)以上,反正我绝对绝对绝对不放弃!不管是将会历经什么样的困难、挫折或是花多少时间!我都将持续奋斗下去! 


VEMMA 真的帮助到我,给了我真正可以翻身的机会,让我真的可以在家工作就取代了我的正职收入,同时比我当时最后一个正职收入底薪6 万(不含奖金)还要高! ! !同时也改变了我的身体,真正的有了健康,我一定会继续完成我健康、财富、自由三者都可以得兼的境界 


在这里我想要说的是:非常感谢感恩我的教练凯文! ! !更谢谢各位伙伴的支持! ! !没有你们,没有全新的纱纱... 真的感恩感恩在感恩^^ 


最后我要说的是:只要有恒心有毅力持续的经营!周薪"82.5万" 我总有一天领到你





欢迎参加我们的网路居家创业说明会,只要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评估了解这份事业!
报名送名人推荐 最强大的网路自动跟进系统体验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强烈推荐 
222.jpg 
【穷爸爸富爸爸】作者 
罗伯特.T.清崎 唯一指明推荐

【財富第六波II】暨财富第五波之后的巨作"财富第六波II" 没想到已经提到VEMMA了!!!有心进入中国市场的伙伴必读

如果您寻找的是...

一个正当合法的网路事业
一个永续经营的职涯规画
一个可靠正派的大型企业
一个真正在家工作的经营模式
一个踏实有成就感的网路赚钱方法
一个不用出门就能进行的完整教育训练
一个全力帮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简易工作模式
那么,现在就免费试用 Vemmabuilder 90 天!
444.gif 

Tony诚挚邀请您亲身来体验Vemmabuilder90天,请您以开放的心再给网路事业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在家工作、月入6~330万以上的机会!
加入Vemmabulider 后欢迎与我联络,让我引导您使用系统!请放心,Tony绝不向您推销任何东西!

免费注册完,烦请主动联系,将引导您进一步使用系统!


《Tony的联络方式》
SKYPE: tony_223  
MSN: tony223ng@hotmail.com
E-mail: tony_223@yahoo.com
手机:+6012-6810597 
                  

贴心提醒!注册完.请记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并请记下您的维玛ID号玛及密码,之后请每天收信你会有意想不到惊喜ㄡ------


我们非常欢迎跟我们有一样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