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3-03

惠兰 I 台湾.宜兰 I 宅妈


本文转自VEMMA-STAR会员学习中心:http://www.vemmastar.biz/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55:-ii-&catid=72:2010-07-03-16-52-53&Itemid =120&lang=tw 


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惠兰来自宜兰,好山.好水.好无聊的地方~@@ 
惠兰原本跟老公一直旅居在日本,98年的10月才回到台湾,因为回台湾生宝宝,很高兴12月1日我生下了可爱健康的宝宝,但是,也开始了惠兰跟老公既紧张又无聊的开始 
随着孩子出生花费当然会比较多了,尤其我跟我老公应该说是老来得子吧,惠兰我35岁我老公47岁我们才有了这个孩子,所以我们的这个宝贝,我们夫妻俩万分珍惜,用尽所有力量希望给他最好的物质,最快乐的童年 

不过只有一个宝贝呀,不疼她疼谁呢?但是也因为这样,渐渐的觉得钱怎么越来越难花了,其实惠兰的老公薪水真的不算少, 我的老公是做污水处理的技师,目前的收入一个月大概在9万,在怎么不稳定也会有7万左右的薪资水准,真的也常常是月初领钱月底空,所以真的惠兰很难想像,一个月只有三万.四万到底该怎么给孩子未来,因为,惠兰老公这样的薪资惠兰跟老公都还感到害怕,对于未来感到茫然 
而且讲真的,有时看着老公眉头深锁,又帮不上忙,想出去上班又舍不得我的宝贝,其实,作为妈妈真的很难.很难………我真的舍不得我才刚出生没多久的宝贝,交给别人照顾,我真的担心,心理一直想,万一宝贝恩恩他没给他换布布呢?万一饿了没给他喂奶呢?万一…… 
我相信,如果一位妈妈,在面临照顾子女的职责和成就自己的事业两者之间做选择,大多数的人会选择前者,毕竟亲情的价值和母性的呼唤,对女性而言,是世上任何其他事物都无法取代的,但是上天的不经意安排,也有可能让前者引导了后者,这就是我的创业故事的开始。 
那时候我常想要不上征才网找个中翻日或者日翻中的翻译做做,有五千是五千有一万是一万,直到99年3月份我偶然的机会下看到维玛的广告 
心理想反正没差拉,上面写有免费体验我就注册啰,之后深入去了解以后,开始把这个事业跟老公说,一开始老公是反对的,毕竟网路上创业资讯良诱不齐,后来呢?惠兰跟老公每天的用餐讨论几乎都变成了vemma了,讨论一下这个到底是真的是假的?讨论一下这个到底要怎么经营? 
惠兰是在3月份的时候看到vemma的,5月26日在老公的同意下加入vemma的,算一算也唇枪舌战了2个多月…………呵呵 
在此真的非常的感谢我的推荐人~源隆! ! 
真的耐性非常的好~~ 一路没有放弃过,精神令惠兰感到佩服,要换成别人或许早就放弃了~~其实,惠兰加入vemma四个多月,感谢团队大家的协助,我想我可以很大声的说~我找到了一个很棒的事业,加入了一个很棒的团队~由衷的感谢vemma感谢团队!!源隆真的要谢谢你喔,要不是你那可爱的广告,惠兰我用力的给他注册下去,或许今天的惠兰真的是闲闲来无事翻译一下日文赚赚零用钱,如此而已~~真的感谢你喔~~还有你可爱的贤妻宜芳,一路走来你们夫妻俩始终如一,给予非常多的协助,真的~~谢谢你们^_^ 
还有团队理最棒最棒的领导人凯文以及可爱的贤妻vicky,在惠兰需要要协助的时候,你们所给予的大力的帮助,以及团队聊天室里所有的伙伴们~~惠兰点滴放在心中,只能说我用努力报答你们,我用出色来回报你们,我用坚持陪着你们~~我的伙伴们~~感谢你们大家~请接受惠兰真的深深的感谢 
惠兰我算不上是个成功的人,这一生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成就,而且在社会上也是个极其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不过,我今天还能提笔写点东西,我想说的是! 你的人生其实你真的是可以选择的,原来真的可以,简简单单我就能开始我的事业,我可以看着我的宝贝.陪着我的宝贝,抱着我的宝贝……我是女人.我是妈妈…………在创业的路上,我一样有机会可以成功~~只要我努力.只要我坚持,我就可以真的给我宝贝美好的未来,给宝贝美好的童年,我要当我女儿心中最棒的宅妈妈,我确定我正一步一步的朝着我的目标迈进 
最近,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美了喔,因为花自己的钱买的发饰,搭配一下花自己的钱买的可爱的外套……比名牌更迷人,因为那是来自于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努力,那种感动那种快乐,真的不是衣服的价值,而是身为女人.身为妈妈未来无限的价值,真的很棒.很棒,感觉 


很骄傲耶…很开心 ^_^ 
网路创业只是一个起步,现在的你选择网路创业,只是一个起步.一个开始,你的努力与坚持才是真正带你前往梦想,启动未来的推动器。当机运来临的时候,你具备了抓住这个机运的能力吗? 


【网路创业名言】 也是惠兰每日自我叮咛 
勤奋+创意+坚持,是必备的3项要素~~ 
勤奋~你必须要把在加工作真正的当成一份事业,不是一天捕鱼三天晒网 
创意~贴文文案最好自己想,免得你的跟大家的都一样,然后在一直问为何没效果 
坚持~任何事业绝非一朝一夕造就的,罗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7-11都能忍受亏损6年,这种对于事业的坚持力如果你也有~~就离成功很近 




欢迎参加我们的网路居家创业说明会,只要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评估了解这份事业!
报名送名人推荐 最强大的网路自动跟进系统体验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强烈推荐 
222.jpg 
【穷爸爸富爸爸】作者 
罗伯特.T.清崎 唯一指明推荐

【財富第六波II】暨财富第五波之后的巨作"财富第六波II" 没想到已经提到VEMMA了!!!有心进入中国市场的伙伴必读

如果您寻找的是...

一个正当合法的网路事业
一个永续经营的职涯规画
一个可靠正派的大型企业
一个真正在家工作的经营模式
一个踏实有成就感的网路赚钱方法
一个不用出门就能进行的完整教育训练
一个全力帮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简易工作模式
那么,现在就免费试用 Vemmabuilder 90 天!
444.gif 

Tony诚挚邀请您亲身来体验Vemmabuilder90天,请您以开放的心再给网路事业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在家工作、月入6~330万以上的机会!
加入Vemmabulider 后欢迎与我联络,让我引导您使用系统!请放心,Tony绝不向您推销任何东西!

免费注册完,烦请主动联系,将引导您进一步使用系统!


《Tony的联络方式》
SKYPE: tony_223  
MSN: tony223ng@hotmail.com
E-mail: tony_223@yahoo.com
手机:+6012-6810597 
                  

贴心提醒!注册完.请记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并请记下您的维玛ID号玛及密码,之后请每天收信你会有意想不到惊喜ㄡ------


我们非常欢迎跟我们有一样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