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8-21

尹洁分享: 兼职打造全职收入,VEMMA的确值得我投入!- 半年奖金记录大公开


vemma
VEMMA的确值得我投入!- 半年Yinin的奖金记录大公开
这篇日记,记录我从免费注册试用系统90天威力,到加入成为VEMMA正式会员
经营半年时间,从0开始到现在的收入持续成长,以及我的家庭生活因为VEMMA的一切转变
话说从头…(故事有点长)
我的危机意识一直很强,因为我心理有这么一句话:没有人能保证自己的一生能风调雨顺
所以我非常渴望有一个家庭与事业都能兼顾的工作模式
婚后把自己完全投入「家管」这个职位,因为我要一个美满的家庭(有点完美主义),于是选择亲自陪伴孩子成长(成为VEMMA的会员时,两个宝一个3岁半、一个1岁半不到)
我被孩子与家务绑住,连上厕所、洗澡、吃饭的时间都由不得我,出门还必须将孩子托付给公婆,也要看情况要不是出不了门

由于身为家管,经济来源都是由外子一个人支撑,选择要投入VEMMA那一天
我用我坚持的决心与行动,加上一席话与外子沟通,让他从愿意支出我投入VEMMA的第一次3960金额,到现在完全妥协+身体力行的支持:
「我可以选择当个少奶奶,只管带好孩子与家务。但累死的是你,不是我。就是因为看你一个人这个辛苦,所以我才想要帮你负担,虽然一个月养我的钱也不过3~5000元。在说,万一你有什么差错,我跟孩子怎么办?孩子慢慢长大,要支持的费用会越来越多。现在你若不让我利用琐碎的时间来建立额外收入,你的薪水也不可能会再多,你就不要管我,让我做吧」
因为外子无亲自体验系统威力,一定不比我了解VEMMA,所以我更必须做到「证实」让外子看见。
-
从2009年49周~2010年9周真的!很辛苦,但这就是创业!
选择「创业」自己做生意,如果不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去努力,不要说是有决心要改变.更别说要自己当老板。
还不如继续甘于现状,或者找一份受薪的工作帮老板做到老…但!请试着想想…真的甘愿如此过一生?
放弃?我做不到!我不是一个开了店,却不做生意的人。我不可能拿自己与家庭的生活当儿戏来玩
如果是投资百万开一家店,谁能轻易有放弃的念头?
当然,我不是空口说白话的人
说是兼职,我没有比他人还多时间>_<",能让我毫无芥蒂的时间,就在晚上9点半或10点后,也就是全家人都睡了才是我自己的时间。其实这时我也跟着打瞌睡,剩下的是我「硬是要得」的意识力,陪我开始贴贴贴完成一天的基本工作
时间真的不由我,无法全职经营,但我可是全心投入唷!
我白天一定会开机,这可以让我在第一时间;抓空弦机会回到电脑前接收团队聊天室讯息+资讯学习。
还好!这段时间外子没有说话,因为他一直再观察我的进度与成绩。要不他泼我冷水的话如同判死刑般的伤人
偶尔半夜他起床看到我还在电脑前,会说:现在都几点了…你是不要命啊!虽然也不是很好听,但我懂他。
忠言逆耳….这是让我蛮欣慰的关心话,因此更给了我无限的动力
经营VEMMA真的没有失败!只要你有认真心+付诸实际的行动
2010年10周~23周有拨云见日的感觉唷~奖金持续周周成长
经营VEMMA三个月后,我渐渐有了独立的经济来源,我不需要再跟他拿钱支付买VEMMA果汁了。
甚至在外子工作不顺收入有减少,我还能多少帮忙他负担一部分的开销
-
我对外子说:老人家都说~夫妻若同心,泥土变黄金!请你继续支持我唷!
后来~外子看我在忙时,偶尔会主动帮我打理孩子,会告诉孩子:妈妈在工作,不要吵妈妈。还会在孩子面前赶着我去电脑房说:妈妈~去上班!
在此!我由衷的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伙伴,让我来回无法定坐电脑前工作时,无私与耐心的代我协助直推的成员
也非常谢谢我一群优秀的队员,你们真的是我事业上以及友情上的最佳拍档
尹洁能与你们一起携手建立管道收入与梦想家园,与有荣焉
唱首成龙的歌献给所有的VEMMA伙伴:我要说声谢谢你(妳)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d41
让我们已真诚、用心、助人的心,持续为爱与自由工作….加油!ws
-
24周奖金愈栏表也出炉啰~ (预览表,就是还未拨入帐户先给看发展的奖金明细,所以金额也还会增加唷)

延伸阅读:让我翻身的宅经 ​​济|尹洁2011年度1~6月维玛居家创业的每周奖金明细记http://tony87ng.blogspot.com/2011/08/201116.html

分享尹洁伙伴文章:www.yin613.ws/4145




在 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 全心投入 坚持到底 "~~


加盟 VEMMA 简单三步骤:
1. 轻松 免费 注册试用
2. 
仔细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 
仔细看 VB 网站及相关 部落格 内容和参与我们的线上办公室( 聊天室 )及相关 线上会议 ,主动联系指导教练,积极深入了解
这是《 富爸爸穷爸爸 》作者清崎唯一公开在媒体推荐的 在家工作 系统!更是《 秘密 》作者包柏目前所运用的 赚钱 系统 !!
喜欢VEMMA维玛的自动跟进系统 ​​吗^^?欢迎您立即免费 试用 喔^^ !
现在就可以立即开始让 Vemmabuilder 系统帮你赚钱!!

按此注册 >>> Vemmabuilder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美商 维玛 VEMMA邀请您共创互助事业!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加入试用后 ,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自动赚钱系统!
SKYPE :tony_223
e-mail : vemma228@gmail.com
MSM : tony223ng@hotmail.com
电话: +6012-68105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