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3-22

天呀,我加入正式会员了ㄟ(感谢小祺的分享唷^^)


3 
感谢小祺的分享唷^^,引用自:http://neil0716.pixnet.net/blog/post/6180401
经过好几天的思考,终于顿悟了。 哈哈。 想一想,在公司领死薪水,晚上回到家还是有自己时间,何不找个兼差呢!
传销也没什么不好,心态问题而已。 赚钱的大有人在,当然亏钱的更不在少数。
在大学时期我接触到第一个类似的传直销工作。 涉世未深的我就迷糊的加入了。 哈哈。
有听说过PMO吗? 没错,就是先花7700买六个帐号(在囤货了~"~),但当时我还是有梦想跟幢景的,我觉得只要我努力,我敢推销,我就可以找到下线。
但是,我错了。 因为那个是事业,我发现我真的很害羞,呵呵。 更何况要跟亲朋好友推销我的产品。 再来就是那间公司也太不争气了,竟然就没有新的技术还有产品出来,所以就不疾而终了。




终于在这次因缘下,碰到这样新的方式,在家创业系统,嘿嘿,刚好符合我的特质。
不囤货,因为其实产品自己用就好了。 不出门推销,因为我是宅男,只跟女友出去黑皮,哈哈。
所以我就一直很注意这间公司还有产品,搜遍了GOOGLE等浏览器,发现真的没什么负面消息,我搜寻英文的,因为这间公司在台湾算是新的,没什么评语就对了。
我评估了这间公司的产品。 我觉得传直销最重要的就是产品,不管哪个产业,最终决胜条件还是产品,只要产品好,99%就是会赚钱。
我也发现它们是真的有实品的生产,不像我之前也看过很多在家创业系统,看了很久根本就不知道它们再创什么业,产品说明不是很模糊就是虚拟化的,很没有安全感。
所以这间美商是做营养果汁,包含很多我们平时无法摄取到的营养成分,像是三竹果等。 像这样的果汁正符合我们现代年轻人,懒,只要喝一杯就达到保养效果。
不像以前要吃很多不同的维他命,像是吃药一样,不好吞。
好像啰嗦了很多,呵,反正一个月少少成本,当作创业,还可以得到营养,有什么不好。
而不是其他辛苦的创业,却也赔上健康,划不来。 而且刚开始不用全职,兼职也可以,毕竟网路世24H的,意思是,24H都在赚钱,你看7-11多赚。
呵,鼓起勇气冲下去,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要辛苦的做我的部落格了,呵呵。 也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来拼事业唷,呵


※生命的活力,从分享开始 
分享源自于回应,回应是暖流的泉源;
回应更是彼此感情及努力的动力,请多回应唷^^








欢迎参加我们的网路居家创业说明会,只要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评估了解这份事业!
报名送名人推荐 最强大的网路自动跟进系统体验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强烈推荐 
222.jpg 
【穷爸爸富爸爸】作者 
罗伯特.T.清崎 唯一指明推荐

【財富第六波II】暨财富第五波之后的巨作"财富第六波II" 没想到已经提到VEMMA了!!!有心进入中国市场的伙伴必读

如果您寻找的是...

一个正当合法的网路事业
一个永续经营的职涯规画
一个可靠正派的大型企业
一个真正在家工作的经营模式
一个踏实有成就感的网路赚钱方法
一个不用出门就能进行的完整教育训练
一个全力帮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简易工作模式
那么,现在就免费试用 Vemmabuilder 90 天!
444.gif 

Tony诚挚邀请您亲身来体验Vemmabuilder90天,请您以开放的心再给网路事业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在家工作、月入6~330万以上的机会!
加入Vemmabulider 后欢迎与我联络,让我引导您使用系统!请放心,Tony绝不向您推销任何东西!

免费注册完,烦请主动联系,将引导您进一步使用系统!


《Tony的联络方式》
SKYPE: tony_223  
MSN: tony223ng@hotmail.com
E-mail: tony_223@yahoo.com
手机:+6012-6810597 
                  

贴心提醒!注册完.请记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并请记下您的维玛ID号玛及密码,之后请每天收信你会有意想不到惊喜ㄡ------


我们非常欢迎跟我们有一样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