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T.清岐) 唯一推薦的創業家系統,
並發表對公司及創辦人的看法~讚喔!

羅伯特被採訪時提到創辦這個系統公司的B.K時,
他的音調顯的特別興奮並表示:
『我相當相當喜歡這個人(指系統創辦人B.K 柏瑞克),
他的出發點並不是為了錢,因為他真正地相信什麼樣的公司真正有對人們最有幫助,
再搭配上一項可以輕鬆讓你擁有健康的綜合產品,可以真正地幫助到人們!』


The Secret(秘密)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他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
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包伯.普克特是 Vemma 的愛用者.

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

2010年正式引爆亞洲地區,2012年進軍中國市場。
不要錯過絕佳卡位機會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goo.gl/XV3CN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Tony
email: vemmatonyng@gmail.com
QQ: 1690801235
skype: tony_223
即時通: tony_223
MSN: tony_223@yahoo.com

2011-03-22

富爸爸商学院- 罗勃特. T. 清崎、莎朗. L. 莱希特/合着



教练的级数决定选手的表现,你准备好当教练了吗? 因为你可以决定你的旗下伙伴们的表现好与坏!
以下好书都是由成功人士所撰写的,让你不但可以成为一个好的教练,更让你学会如何迈向成功以及如何运用财富^^
富爸爸商學院.jpg 
富爸爸商学院的故事,要从一名充满困惑的读者来信讲起。
苏珊的先生是个正在从事传销事业的直销商人,他花了许多的时间和精力为着金字塔上层的上线们努力销售公司的保健产品。
苏珊写信告诉罗勃特. 清崎说:「那些人让我丈夫相信,他正在开始创办自己的企业,但是,实际上我并没有在公司里看到他的名字。
如果他的名字没有出现在自己正在推销的维生素上面,怎么能说那家公司就是他自己的呢? 
为了解答苏珊这类读者的疑难,富爸爸再次下笔写了这本书。
他用忠肯平实的态度和口吻,结合富爸爸追求财富自由的理念,诉诸读者在这个行业中「人脉致富」的11大核心价值。
富爸爸认为:「创建一个新的企业应该是获取财富的好方法,而过程中,人们应该都要有平等的机会和地位,只要掌握决心、毅力和企图心这几个关键因素,致富大门理应为人人而开。 」
「人脉致富」的11大核心价值是:
  • 1.真正平等的机会

  • 2.改变人生的财商教育

  • 3.志同道合的朋友圈子

  • 4.等比级数增长的人际网路

  • 5.培养个人的推销技巧

  • 6.培养个人的领导技巧

  • 7.不为金钱工作

  • 8.追逐梦想

  • 9.和伴侣一起工作

  • 10.建立家族企业

  • 11.运用富人们的纳税技巧   
    你还在为金钱而工作吗?
    富爸爸现金流象限里E象限和S象限的人主要为了金钱而工作,相反的,B象限和I象限的人主要为了建立或获取资为而工作。
    这本书告诉你:人脉网络可以致富,在富爸爸现金流象限里,你可以成为赢家。
    作者简介
    罗勃特. T. 清崎 在47岁退休之后,出版了畅销全球的《富爸爸》系列丛书,他人们介绍如何运用现金流象限的投资法则,主动创造无限财富。
    《富爸爸商学院》这本书,是为了想经由创业来累积个人财富的投资者而写的。
    富爸爸认为,只要能建立起个人的企业,就能拥有充裕的现金流。
    而「人脉网络」是创业过程中极重要的关键因素,藉由持续不断地改善经营技巧可以让人在现金流象限中成为赢家。
    莎朗. L. 莱希特 也是《富爸爸》系列的作者之一。
    她是执业会计师,企业家,以及三个孩子的母亲。
    她认为现行的教育体制已不太能够因应当今的变革潮流,
    「我们必须向年轻人传授经营技能和理财技巧,这不只是要让他们勉强维持生存,更能让他们过着美好富足的生活。」
    目录
    前言我向大家郑重推荐人脉致富法


  • 第1章有钱人为什么能成为有钱人?

  • 第2章致富的方法不只一种

  • 第3章核心价值之一一—公正公平的参与机会

  • 第4章核心价值之二——改变人生的企管教育

  • 第5章核心价值之三——志同道合的朋友圈子

  • 第6章核心价值之四——等比级数的人际网路

  • 第7章核心价值之五——培养个人的推销技巧

  • 第8章核心价值之六——培养个人的领导技巧

  • 第9章核心价值之七——更高层次的工作价值

  • 第10章核心价值之八——美梦成真的充实生活

  • 附录1核心价值之九——和伴侣一起工作

  • 附录2核心价值之十——建立家族企业

  • 附录3核心价值之十一——富豪们的纳税技巧
    富爸爸商学院语录「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总是不断地建立人脉网络,而其他人则被教育着去找工作。」「如果你想成为富人,就要先成为一名企业所有者和投资者。」  「一旦创建了个人企业,并拥有了充裕的现金流,就可以开始投资其他资产。」「学习让金钱为自己工作,而不是让自己为金钱工作」
    罗勃特. T. 清崎在这本书里提出了「人脉致富」的理念,强调这个理念中11大核心价值有助于人们在现金流象限中成为赢家。


  • 我向大家郑重推荐人脉致富的原因 
    近年来,我经常收到下面这类来信。  
    亲爱的清崎先生:
    您好! 衷心祝愿您一切顺利!
    我的名字叫苏珊,我想向您说说我丈夫艾伦的情况。 他通读了您的所有著作,并且完全有能力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和商人。
    我告诉他我想写信向您请教。 不过,到目前为止,我本人还没有拜读过您的著作,根本不了解您的观点。
    但是,现在我感到很困惑,我丈夫在一家公司投入了大量时间。
    那是一个金字塔式结构的公司,销售维生素和其他保健产品。
    位于金字塔高层的人们让你买他们所销售产品,而处于金字塔底层的人们就不断地销售产品。
    如果没有看到这些活动浪费了他那么多时间,我也不会在意。
    他所有的努力都是为处于公司高层的人及其公司打造名声,创造财富。
    那些人让我丈夫相信,他正在开始创办自己的企业,但是,实际上我并没有在公司里看到他的名字。
    如果他的名字没有出现在自己正在推销的维生素上面,怎么能说那家公司就是他自己的呢?
    一年多来,他一直将自己的业余时间投入到其中,却没有赚到多少钱。
    我猜想,实际上那完全是在浪费他宝贵的时间,我更愿意看到他向自己的企业投资,以自己的名义投资。
    我认为,他不应该去开展他的直销业务,而应该设法开办自己的公司。
    我还认为,他正在帮别人推销产品,而人家只是在利用他。
    我知道他读过您的很多书,对于您的说法和论述评价甚高,我想他也许乐意听取您的意见,我的话他一点儿不听。
    天知道呢,也许我真的错了。 当然,这也有好处,能够让我明白其中的奥秘。
    假如您回信给我,那我首先要感谢您花费自己宝贵的时间不吝赐教!  
    您忠诚的苏珊
    也许大家已经知道,长期以来,我的办公室总是被来自四面八方的读者来信淹没。 可惜的是,我实在没有时间一一回覆这些信函。
    我用这封信作为本书的开始,因为这位女士的困惑与疑问正是我经常从其他人那里听到的,很有代表性。
    此外,这位女士的坦诚、开放的胸怀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当今这个急速变化的世界,保持一个开放的胸怀,愿意接受新事物,显得更为重要。
    我撰写本书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经常听到诸如此类的困惑与疑问。
    很多人想知道我为什么要推荐直销企业,尤其是我本人与任何一家直销公司都毫无瓜葛,也没有从任何一家直销公司中赚取一分钱。
    因此,我想通过本书明确地回答人们的困惑与疑问。
    随便翻翻本书,大家一定也会明白,对于上面那位女士来信中提及的问题,我并没有简单地说对与错。
    当然,我并不认为直销企业适合每一个人。
    通过阅读本书,我想大家一定会明白直销企业是否适合自己。
    如果你已经拥有了一家直销企业,我想本书一定有助于你坚信自己当初的努力和判断;
    如果你正在考虑开始创办一家直销企业,我相信你一定会从本书中发现直销企业的一些潜在机会和价值,而以往很多人却并没有注意到这些。
    也就是说,直销企业给我们带来的东西,可能并不只是赚到了更多钱。
    我首先要感谢大家阅读本书,感谢大家保持一个开放的胸怀!









    欢迎参加我们的网路居家创业说明会,只要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和1个半小时的时间,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静静地评估了解这份事业!
    报名送名人推荐 最强大的网路自动跟进系统体验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强烈推荐 
    222.jpg 
    【穷爸爸富爸爸】作者 
    罗伯特.T.清崎 唯一指明推荐

    【財富第六波II】暨财富第五波之后的巨作"财富第六波II" 没想到已经提到VEMMA了!!!有心进入中国市场的伙伴必读

    如果您寻找的是...

    一个正当合法的网路事业
    一个永续经营的职涯规画
    一个可靠正派的大型企业
    一个真正在家工作的经营模式
    一个踏实有成就感的网路赚钱方法
    一个不用出门就能进行的完整教育训练
    一个全力帮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简易工作模式
    那么,现在就免费试用 Vemmabuilder 90 天!
    444.gif 

    Tony诚挚邀请您亲身来体验Vemmabuilder90天,请您以开放的心再给网路事业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在家工作、月入6~330万以上的机会!
    加入Vemmabulider 后欢迎与我联络,让我引导您使用系统!请放心,Tony绝不向您推销任何东西!

    免费注册完,烦请主动联系,将引导您进一步使用系统!


    《Tony的联络方式》
    SKYPE: tony_223  
    MSN: tony223ng@hotmail.com
    E-mail: tony_223@yahoo.com
    手机:+6012-6810597 
                      

    贴心提醒!注册完.请记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并请记下您的维玛ID号玛及密码,之后请每天收信你会有意想不到惊喜ㄡ------


    我们非常欢迎跟我们有一样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